[菲漫畫]就是不給我愛1-刑部真芯

20151204_230413.jpg 


作品:就是不給我愛(愛だけくれない)


作者:刑部真芯


©日本小學館授權





就是要懶懶看漫畫辣~~(右下角亮點)(##


在商店看到那個懶懶熊貓覺得很可愛就買了www<<明明只是裝飾用但店家的展示擺設太生火)





今天看的是刑部老師的新作品-就是不給我愛


(給完愛大概就會完結的意思)(!?


我個人對這樣的封面構圖設計深感興趣XDDD好喜歡十字架構圖///////(大心)








20151204_230439.jpg ©就是不給我愛/刑部真芯/小學館 





這是刑部老師在手機漫畫雜誌-MOBILE FLOWER上面刊載的作品


尺度比較FREE一點~(雖然我從以前看她的作品覺得都蠻FREE的)(噴





劇情的設定是這樣的~


從前從有有一對姊妹相依為命


有錢有勢的貴公子高富帥指名要跟姊姊相親,姐姐一個颯爽迴避成功(!?)變成妹妹代替出征<<!!!!?????


而妹妹早就對高富帥情有獨鍾


所以,半被動地答應這門相親=結婚的安排。


(刑部老師筆下的女角大抵都有些M屬性)(拇指)





只是女主角水穗一直感受不到男方的心意


(就是作品標題的意思ww


雖然我覺得一開始的起跑點就怪怪的,


但太正常故事就不好看啦XDDD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吧~:"P


20151204_230549.jpg ©就是不給我愛/刑部真芯/小學館 





既然結婚了該有的都有(!?)


但男方的心真的好難猜阿~~~ˊˇˋ


(這也是吸引菲的賣點之一,理由大家懂得)(不





20151204_232900.jpg ©就是不給我愛/刑部真芯/小學館 


"妳到底是我的甚麼人阿...!?"


當男生問出這句話的時候


水穗答不出來,因為當初對象應該是姊姊而不是她





熟練的漫畫家對布局跟場調會相當在行


用倒敘的方式我覺得很棒:"Db


現在-過去-現在(O)





兩人之前還因為誤會起了爭執


"...學長...為什麼...你要和我結婚......?"


"如果我不是姊姊的親生妹妹,你根本就不會跟我結婚吧?"


<<總之就是開始情緒失控(噴)


然後得到一句煩死了<<你不要再刺激她啦!!!!XDDDDD||||||||||||


雖然以他的個性感覺就是會說這樣的話~


20151204_233318.jpg ©就是不給我愛/刑部真芯/小學館 


"就因為不是沒有關係,我才傷腦筋啊!"





之後


男主角有認出她來


(之前有段淵源)


水穗很高興他記起她來~還被他念只是件小事還那麼高興XDD|||||


(怎麼有種二次元傲嬌的FU!?)(大誤





是說後面出現了一個新男配我真是嚇到不行XDDDDDDDDDDDDDD


是因為他的頭.....


但我不能爆料,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去看吧!!XDDD





最後附上刑部老師的相關連結::"D


*獸爪下的花朵-刑部真芯


這類帥氣小鬍子的大叔也很不錯/////////


刑部老師筆下的男生都有股邪媚感XDDDb我個人還蠻喜歡的~


(有的時候會想到底要怎樣才能畫出那種邪邪的男生)(##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