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菲漫畫]蜜談: 甜蜜新婚篇1-水谷京子

20151220_225938.jpg 


作品:蜜談: 甜蜜新婚篇(蜜談 甘い新婚編)


作者:水谷京子


©日本白泉社授權





水谷老師之前的作品我有看過~像是女執事之戀這部還蠻有趣的!


跳脫一般男執事的印象


是由女性當執事~而不是女僕,某方面來說挺刺激的(超有問題發言www)


蜜談系列或多或少都有在關注


(但我很意外的是原來我沒寫過心得嗎XD!!!!)(驚





蜜談系列的男女主角-學跟里佳子在經歷過辦公室戀情


踏入了婚姻,甜蜜的新婚篇!


(我個人覺得系列作最好的一點就是,


獨立看也不會有阻礙,有興趣的也可以再去收集前面的內容)








20151220_230023.jpg ©蜜談: 甜蜜新婚篇/水谷京子/白泉社





是說學的個性整體都很好


感覺像是女生會希望嫁的老公人選XDDD


不但優秀帥氣斯文


個性方面也沒話說,而且很有愛心!!<<加好多分XD


尤其看到後面那個特別短篇


..........不禁為學擦了把淚


不論怎麼做都會被老婆抱怨wwww


女生真難搞wwww<<妳也是啊!!


但學卻覺得很有少女情懷,覺得里佳子就是這點可愛ww


(好像有點MM哈)(##





好不容易兩人結婚了


但才剛開始新婚蜜月旅行,里佳子就有些興致缺缺的樣子(!?)


甚至還有里佳子的表弟這個程咬金跑出來XDDD


多金又純情的樣子,里佳子瞬間心動了(!?)


學被質疑婚姻要靠甚麼支持的時候也坦言


他是個極其普通的上班族,幾乎沒甚麼資產,


20151220_230444.jpg ©蜜談: 甜蜜新婚篇/水谷京子/白泉社


"我單純是因為喜歡這個人,想陪在她身邊才結婚的-----"


雖然沒甚麼錢


但是因為喜歡才結婚!


讓里佳子又愛上他一次XDDD!!





"戀愛的心情總有一天會冷卻的啊!!"


這個應該是結婚後夫妻會面對的問題


但覺得還是要看每個家庭應對方式吧~也是有那種一直都處在蜜月期的夫妻wwwww(炸





兩個人談話產生了一些誤會


20151220_230535.jpg ©蜜談: 甜蜜新婚篇/水谷京子/白泉社





"我是抱著一輩子都會愛妳的心才走到這一步的,


所以,我才全力反駁他說的。"


雖然學的年紀比較小


但感覺比較成熟呢~~@@





然後覺得這幕的事件


學的表現很帥~!!!


知道有更需要幫助的人出現,在老婆跟老奶奶之間難以抉擇(猶豫)


但是里佳子明白


所以因為這樣才更愛學!


20151220_230612.jpg ©蜜談: 甜蜜新婚篇/水谷京子/白泉社





"我還是會不斷的、不斷地喜歡上學的。


就算戀愛的感覺冷卻了,我也覺得那個人我可以愛他一輩子。"


(被閃了!!!!!!!!!!!TTTTTTTTT





然後我覺得誇張的是後面XDDD


原來會覺得疲倦、麻煩可能是婚禮太投入的關係www


20151220_230701.jpg ©蜜談: 甜蜜新婚篇/水谷京子/白泉社


.........也就是所謂的太嗨了電池用光的意思嗎哈哈XDD


(這段停頓也太可愛了wwwww





後面新婚之夜也是非常的呼呼呼=/////=


(水谷老師在這方面都是認真盡心的畫)(噴鼻血)





相當推薦還沒看過的讀者一定要從前面開始看起喔~:"D


(漸漸感受到學的魅力///////


END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