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菲漫畫]小不點1-安野夢洋子

20151205_222159.jpg 


作品:小不點(オチビサン)


作者:安野夢洋子


©日本Cork授權





安野夢陽子可以說是菲的偶像XD


從她之前的作品霓裳魔法家、惡女花魁到魔女的考驗


作品大抵上都看過


真的很愛她!!!!!!!TTTTTTTTTTTTT


除了劇情都很生動感人之外,她的創作領域寬得跟馬里亞納海溝一樣~~<<甚麼形容啦!?


貼一下她的相關網站


*MOYOCO ANNO


作畫風格多變而且年齡層範圍收縮自如


而且年齡層範圍收縮自如


而且年齡層範圍收縮自如


(因為超佩服所以要說三次XDDDD





而今天看得這本,老實說我蠻嚇到的~因為跟以往我看她的單行本不一樣


相當用心啊!


讓我娓娓道來~~~(捏鬍子)(沒有這東西!





喜歡看圖文創作或是治癒小品的讀者


就一定要看看這本了!


20151205_222345.jpg ©小不點/安野夢洋子/日本Cork





這個故事設定說來簡單


最主要就是下角三個人物~w


主角就是造型相當可愛的小不點


(說起來安野老師的人物設定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,非常有特色!


另外兩隻像狗狗的角色~毛茸茸又可愛w





書裡面還附有書籤~!(剪下來就可使用


用色很乾淨好看,


20151205_223143.jpg ©小不點/安野夢洋子/日本Cork





重點是前後都有~這誰HOLD住啊!?


也太有誠意了@D@!!!





而且這部整本都全彩我也是.....太感動了@@!!!!


除了中文版旁邊還有英文版潮強阿啊!!!!!!@@!!!!!!


不但內容老少皆宜


還能把日本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XDDDDD


(裡面濃濃的日本文化、正面傳播跟吐槽趣味點)





一開始先來個簡單的人物介紹:


20151205_223431.jpg ©小不點/安野夢洋子/日本Cork





"別看小不點這樣,人家出身可是粉高貴的。"


"我的夥伴懷尼外表是狗,但其實是羊羹。 紅豆餡的哟!"


<<你是在逗我吧???這隻狗你跟我說牠是羊羹wwwwwww


不過作者說甚麼就是甚麼,沒問題的!牠就是羊羹了(啥


然後說了一大堆阿里不達的理想抱負


最後羊羹、不是,是懷尼問了小不點


"真的嗎?"


"假的。"


<<<<更wwwwwwwwwwwww我還認真看完耶你這個小壞壞wwwwww(爆


看過霓裳魔法家


對於"妄想"系,安野老師就耍得很厲害了~


所以這本對她來說不困難~XDDDD


順帶一提


作品章節會用月份作區別


當月的一些特色也會加到作品裡面~(拇指)





像是端午節的時候


這個我也是忍不住笑出來XDDD<<笑點怪怪的


20151205_223536.jpg ©小不點/安野夢洋子/日本Cork


一開始忙著做柏餅


然後最後劇情超展開啊!!!!!!搞甚麼XDDDD竟然是當OO嗎(!?)


是說....


我小時候喜歡夾在被子裡面(露出鼻子呼吸)(##


也算是種另類的相似吧XDD當OO





小不點總會讓人會心一笑w


會有些正面的觀念


日本人相當重視環保,所以這頁看了也是深有感觸~!





20151205_223813.jpg ©小不點/安野夢洋子/日本Cork





"人類給海洋的東西...對海洋來說是不必要的。


所以海洋才會還回來。


小不點總是可以得到好東西。


那是海洋送給幫忙清掃的人的禮物。"


<<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~敘述得很有感覺>//////<





相當推薦這本!


不論是內容還是印刷都是誠意滿滿ˊ////////ˋ!


(推坑ing





PS


是說日本Cork這個經紀公司名字也真妙


因為是第一次看到


所以好奇去搜尋....結果看到一些神奇的東西(###


總之我是被嚇到了哈哈XDDDDDDDDD(艸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