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[菲漫畫]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 2-響愛

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20151216_222118.jpg 


作品: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(ひとりじめ~調教願望~)


作者:響愛


©日本小學館授權





從第一集就讓我很期待的"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 "出第二集了!!


除了是響愛老師的第十本書


也是她第一次有超過一本的作品喔~果然調教題材就是讚阿!(炸





封面構圖從第一集我就很喜歡


這集更是wwwwww艸wwwwwww那個姿勢不太好吧www


不過是小學館...很OK的!!!<<!?


(看向遠山老師)(##








看向封底


20151216_222140.jpg ©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/響愛/小學館


"身體受真弘支配的快感,


我好想永遠沉溺其中---------..."


(不愧是響愛老師,對話設計有夠wwwwww)


搭上紫色調的精緻背景


有種真實(!?)的情色感XD!!!!????


不過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出來,看似真弘佔上風


但主動權大部分都在女方手上


有的時候真弘根本被強(####


像是第二集一開始


(為何感覺有點wwwwwww


20151216_222334.jpg ©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/響愛/小學館





一早就壓上來


真弘那個錯愕的臉也是精彩了XDDDDDD


(然後覺得他的反應很多時候跟我好同步!!其實讀者就是真弘吧!!)(##





這段要X也有類似的


但怜真心覺得糟多wwww某方面來說算是癡女設定嗎(?!


20151216_222436.jpg ©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/響愛/小學館


"瞞著大家和繼兄交往


就像在做甚麼壞事一樣,


不覺得令人興奮嗎?"


不不,應該是跟繼兄交往不太好吧(以日本漫畫常見的觀感來說


本來真弘是希望可以公開兩人正在交往的事情


但是怜阻止了!


(女人理由很多種XDDD但原來這才是真心話嗎wwwww





然後真弘的反應跟我一樣好可怕啊!!!!!


20151216_222459.jpg ©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/響愛/小學館


"雖然...


對女生說這種話不太好...


不過,妳怎麼凡事都用下半身來思考啊!!!"


為什麼可以這麼同步啦XDDDDDDDDD(笑倒


是說.......


真弘你才沒資格說別人吧.............wwwww


把學校當賓館的男人說服力....(更





喜歡這段KISS的畫面//////


(相當經典的分法)


20151216_222522.jpg ©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/響愛/小學館





"來,不要別開視線!


這是讓妳變得坦率的調教..."


而且不只兩頁


後面還繼續親下去變成四頁!!


(整個就超服務讀者的阿www





後續還有各種PLAY的事件wwww


情敵也登場了!


相當讓人有期待感!


就在我覺得怜講話也越來越OPEN的時候...


不對!她本來就很OPEN阿阿阿!!!!!!!


(表示震驚)(##





最後附上第一集的相關連結


(讓我好驚訝的閱覽數)(噴


*獨佔妳一人~調教願望~ 1-響愛


感覺大家好像蠻喜歡這類的題材XD???(哈哈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