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菲漫畫]行個禮, 親個吻4-加賀八娘

20151211_113045.jpg 


作品:行個禮, 親個吻( 一礼して、キス)


作者:加賀八娘


©日本小學館授權





行個禮親個吻到了第四集~


現在想想還是很喜歡這個標題啊!


行禮之後親吻是甚麼感受阿XDD!?(多禮感)(啥





封底出現的是第三者眼鏡哥!!


20151211_113104.jpg ©行個禮,親個吻/加賀八娘/小學館


"說!你不會再對岸本學姊出手...


--------------...你太沉重了啦!三神......."


<<喜歡這段話的設計wwwwww


根本完全表達三神這個人阿XDDD


有點霸道、強迫症(喂)會讓人覺得沉重也是沒有辦法的阿~(喂


不過岸本不介意就也沒關係XDDD








而且三神也好狡猾~


不時會露出溫柔的微笑這點


也是讓岸本沒辦法招架XDDDD


20151211_113425.jpg ©行個禮,親個吻/加賀八娘/小學館





明明有意無意的撩撥


說最近見不到面,好想她之類的


(坦率的表達自己內心,我覺得也是三神的魅力之一啦~!)


"你、你隨時都能找我啊!


只要你想我...不管甚麼時候...不管在哪裡,我都會去的。


因為我...心裡 都在想著你!!"


<<完全被肉麻到wwwwwwwwwwwwwwwwww(爆)來喝茶來喝茶(!?





為什麼越來越糟糕啦XDDDDDDD!!!!


(這發展!?雖然看得很開心啦www也算是超展開嘛!?)(##


20151211_113506.jpg ©行個禮,親個吻/加賀八娘/小學館


甚至三神還提出


如果這次全國大賽拿到優勝


希望岸本能在她生日那天陪他一整天~包含晚上wwwwwwwww(噴炸


不希望放她回家甚麼XDDDD哇阿阿阿心花怒放XDDDDDD<<期待(!?





但三神似乎很不希望她去看比賽~~~





現場三神所展現的魄力跟集中力


近乎可怕的緊繃感,是岸本不熟悉的三神~~


(好像有點理解那種感受...認真到一種病態的程度~~)(誤!?


20151211_113623.jpg ©行個禮,親個吻/加賀八娘/小學館





喜歡射箭比賽這段的分鏡~~


(跟著一起緊繃的讀者XD)(##








看這部作品


感覺得出三神是個很認真的人


不論說甚麼做甚麼都會透漏著一股嚴謹感,跟射箭這項目我又覺得很搭~


不過.......


20151211_114445.jpg ©行個禮,親個吻/加賀八娘/小學館





"ˋ是為了陪妳過生日才想拿到優勝的。"


(原來你是認真的阿)(被毆


這樣認真的男人實在無法敷衍阿~ˊˇˋ


尤其看到後面,因為岸本被別人強吻


三神隱藏起來的情緒散發出來的壓迫感XDDDD!!!!!!(驚)





三神的愛太深


超過了岸本對他的愛


為了她,即使手再痛也要參加射箭比賽





"你覺得痛


我感同身受啊..."


成為了兩人共同的語言。





後面眼鏡君還會繼續努力的打擾他們XD!!!


那句:"不過,要是我贏了-------...你跟三神還沒做過的事,全都得跟我做!"


我的表情變成....030(艸


(然後我還忍不住笑出來......(掩)這部作品的男人怎麼每個都這樣啦







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心得


*行個禮, 親個吻1-加賀八娘


*行個禮, 親個吻2-加賀八娘


*行個禮, 親個吻3-加賀八娘


喜歡加賀老師作品的讀者不要錯過囉~~~>////////<!!!!!!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