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菲漫畫]裹在毛毯中的你-有田直央


20151208_232130.jpg 


作品:裹在毛毯中的你( きみは毛布にくるまって)


作者:有田直央


©日本集英社授權





在看這本的時候


知道是集英社的漫畫~但看了內容覺得...這部漫畫不單純= =+


我指的是劇情的深度,實在不像一般的少女漫畫


看過的讀者應該就明瞭了~XDb


(少女對這類的劇情應該想像不能吧?


因為....等待十年甚麼的對青春期少女來說太深了)(##


忍不住我的好奇心去查了一下


阿阿~是COCOHANA的啊!(好像理解甚麼)(艸


上面有不少知名的大家


像是藤村真理、高梨三月、白熊咖啡廳(噴)森本老師的戰國跑女行也在上面喔!!XDD


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搜尋上去了解一下喔www





20151208_232204.jpg ©裹在毛毯中的你/有田直央/集英社





老實說


一開始看到封面我真覺得那個白白的是甚麼玩意阿wwwww(炸)


長相超喜感的XDDDD!!


而且封面一個睡美男(!?)封底還有兩個男人


一個陰衰陽盛的節奏(##)


總之特別不一樣的感覺XDDD!!!!





女主角-咲希


有個已經躺床上十年的男友


一直不離不棄,相信總有一天他會醒來~!!天啊!這麼深的內容<<!?


就這樣~她的少女時代,從15歲到25歲,直到她遇上了重要的兩個男人~


這場舊愛新歡(###)之間的抉擇該如何呢????


到底是繼續守候著男友,還是選擇兩個優質好男人呢?


這劇情我還真沒看過哈哈~還蠻有趣的說XDDDD





不得不說


昏迷的男友-瀨名真的是個好男人!


在學生時代幫助過咲希


讓她就這樣愛上了他~~


20151208_235653.jpg ©裹在毛毯中的你/有田直央/集英社





"所以妳別再哭了。


不管發生甚麼事,我都不會丟下妳。絕對不會。"


露出的燦爛笑容讓我好不捨阿TTTTTT


完全是因為一場意外!讓瀨名就此昏迷TTTTTTTT


所以我想咲希也不會丟下瀨名!@@





而那位有喜感的東西則是白露神


是掌管靈魂之神,有傳說可以讓死去的人起死回生~


20151208_235820.jpg ©裹在毛毯中的你/有田直央/集英社





而這樣的神出現在咲希的面前是因為瀨名的關係


因為車禍意外讓瀨名的靈魂出去流浪


而尋找回來的方法就是實現瀨名生前最後一個願望!!


那個願望就是..............


"讓咲希在沒有他的世界也能活得幸福"


<<看到這邊我整個@@!!!!!!!!!


白露神想只要讓咲希忘記瀨名,找到好對象得到幸福,就能讓瀨名回來~





而這兩個好男人-淺野跟宗太郎都對咲希很有好感~也開始積極追求她w


20151209_000040.jpg ©裹在毛毯中的你/有田直央/集英社





"妳用不著立刻給他給忘了。


我...我也一直喜歡著妳。"


而一直喜歡著瀨名的咲希,也被動搖了~


因為瀨名的體溫一直讓她覺得好冷~(畢竟都半死狀態了)





最後結局的部分看得也是很感動TTTTTTTTT


瀨名阿阿阿!!!!


(然後白露神的真實身分我有嚇到!!)(驚


不過一切果然都是因果循環阿~種甚麼因得甚麼果@D@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