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[菲漫畫]我喜歡XX2-雨宮榮子

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
20151214_222927.jpg 


作品:我喜歡XX(僕は××がお好き)


作者:雨宮榮子


©日本秋田書店授權





看了第二集覺得超興奮阿!!!!感覺劇情越來越好看了!!!!!!>/////<


(喜歡第二集的發展





男主角封面也太帥了吧XDDD!!


還濕淋淋不穿好的樣子~真不愧是秋田書店(##)





稍微前情提要一下


男主角-樹雖然長相帥氣、美型


但平常卻是以土氣男的形象在學校生活


(帥哥的煩惱很多~~~)(更


而跟青梅竹馬的女朋友-莉緒在一起之後


兩人的感情還在開發中(!?)但這集會有很多突破喔喔喔喔!!!(我說的不是那方面突破)(##





20151214_223230.jpg ©我喜歡XX/雨宮榮子/秋田書店





前面還會貼心地替每個角色做自我介紹


目前的雙生雙旦就是封底這四位~除了男女主角還有朋友-真士、椿





第二集的一開始劇情我就蠻喜歡~!


登場了一個可愛又邪惡的反派角色(炸)小春~


可愛溫和的外表


實際上粉紅切開來是黑色(!?)


外表看似對妳很Nice其實背地裡捅妳一刀,還不認為自己有錯


這樣的人在生活中不是沒有~030b


(這篇也算是在提醒年輕女孩們要小心這類的潛藏人物)





小春就單純覺得跟對方巧遇


也很想跟對方成為朋友~(釋出善意)


但其他人有對小春不好的評價~<<潛藏危機的壓力


20151214_223453.jpg ©我喜歡XX/雨宮榮子/秋田書店





然後樹就一直會乾吃醋wwww(噴)


兩人還為了這件事鬧得不愉快





但不得不說小春也是高明阿~


像是她會裝作替妳的事情感到高興


對很想要朋友的莉緒來說,滿足她渴求的部分


20151214_223517.jpg ©我喜歡XX/雨宮榮子/秋田書店





態度好像很誠懇、為妳好


這些很容易取得別人的信任~(炸)


這點在"朋友"上來說就很加分了~030b


(以漫畫劇情上來說啦,現實還是免了XD





小春提議可以雙人約會


但因為樹不願意就變成一男兩女,有夠尷尬XD|||||||


最糟糕的是


小春跟別人通話,把所有內心話都說出來wwwwwwwwwwwww(噴)


(高招的人才不會讓人發現= =+)


20151214_223649.jpg ©我喜歡XX/雨宮榮子/秋田書店





原來她的目的是樹啊!


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人也蠻閒(喂)都沒有真正想做的事嗎XDD!?


可以把時間花在埋伏莉緒做出一連串不容易的佈局


光想就好累阿XDDDDDD<<妳


不過說不定這就是人家的生存之道阿(乾###


整體來說,小春是個很成功的反派。





而樹的出現就是高潮中的高潮了~~


那個腳滑了也是經典wwwwwwwwwwwww


20151214_223723.jpg ©我喜歡XX/雨宮榮子/秋田書店





不是不小心手滑而是不小心腳滑wwwwwwwww


(戳中我笑點)


然後樹真的好帥阿!!!XDDDDD(小花朵朵開





好喜歡雨宮老師筆下的帥哥阿~(逼矮樓味)(咦


而且小椿我也好喜歡TTTT


她的煩惱跟樹很接近,因為長太正才隱藏真正的自己


(她跟莉緒....我可以!!!)(可以啥)





覺得劇情越來越好看了!


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讀者


可以先看看非之前寫過的心得喔喔!!!:"D


*我喜歡XX1-雨宮榮子


<<帥哥當封面噴鼻血(##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