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2018 SUNNY手帳



在2018的第一天

我進去誠品後就忍不住手滑了這本......(掩)

明明已經買了好幾本阿##

每年這時候總是很不乖##


之前就有看過別人的SUNNY開箱文,曾經有點心動
不過實體對我來說有點太重了
所以那時候沒有買~(哪知道它在元旦等著我呢!?

淺色的幾乎都沒有貨了
架上只有深紅色特別得我緣,所以就挑了這款!:"D
(其實也是這顏色跟愛包鉚釘包C11的顏色很接近,
覺得2018手帳跟包可以搭一下XD<<到底




本體!!
每個看過照片的都說好看、質感很好
我覺得它家的深色是真的很不錯~淺色好看但怕髒><

很喜歡它家附的小冊子(愛不釋手)
很清爽的展示它家手帳的特色跟賣點,相當厲害@@!!




WEEKLY長得特別不一樣
適合工作時需要隨手紀錄的人~
(我個人直式會看起來比較習慣,所以去年用NOLTY就寫很勤XD





整本會那麼厚
NOTE頁功不可沒~!!
140頁真的蠻驚人的,像帶了兩三本一般筆記本(?)的氣勢(炸

WISH LIST這裡超貼心@@
有些我還沒想到可以加進去的項目都涵蓋






然厚
是賣點ww
三條書籤繩 我其實不太習慣用
但SUNNY的三條我覺得蠻方便的
一條放月記事、一條放周記事、最後一條放筆記頁
(貼心設計w)




旁邊夠窄可以放筆~不容易掉~
再來就是可以夾、放東西的角角(?)<<一時之間不知道叫啥#


不過我覺得有點可以改進的是
它的手帳本體紙偏薄,所以在攤平又蓋起來的時候容易彎到



照片右邊就是我摺到的痕跡.........|||||Orz


以下是照片分享~~~:")




年曆給了四年份~




月記事的格子還蠻大
其實讓我心動的地方是 它有個虛線隔開
這樣可以拿來規畫早上或白天的行程
或是特別、常出現的事項會紀錄在下方的格子內






周記事的樣子!!




右下角有個虛線角角可以撕下來
後期會比較方便翻閱



筆記頁的一開始
當然就是把包裝剪下來貼在上面了!!XDDDDD





這本也很適合沒法每天寫日記的人
後面筆記頁可以拿來寫這樣~XD


然後不得不說
後面真的很貼心.......

本來已經有另外準備一本手帳專門寫BOOK相關的
這邊還是有附!
重點大概寫不了太多 但堪用~~




去哪裡旅遊的MAP規畫
這本也有
(對一個不太出國的人來說 用不太到 )




喜歡這個!!!!
分很多項目可以勾選填寫!:"D
不用另外畫九宮格目標惹#





然後正想說2018要多看展覽跟電影就來了.....不知道填不填得滿阿(汗




喜歡這個設計!
只是目前還不知道要寫甚麼:")





對於一個常常忘記自己帳密的人來說
下角的設定很好(但不夠寫##)





然後
平常需要接觸到印刷相關(趕稿之類)
有時候記不住SIZE可以看這個!!......好、好貼心;;;;;;;;;;




本來以為是本規畫性質重的手帳
但後面的各種設計又很貼心

感受得到設計者的用心:"))))))


最後附上麥哀斗的生寫真結束這回合!(炸)






END

留言

  1. 我2019就是買這款><
    當初買之前有看到妳的這篇文章(完全擊中)
    希望之後能看到使用狀況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