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瘋手帳]2019涼丰手帳的使用紀錄


今天比較悠閒,
所以來分享一下2019的手帳使用過程
(提倡手帳使用愛好者/////////

本來是使用加藤的小紅帽
但陰差陽錯下反而是用這本比較多(?)
不過今年不打算用巴川紙當工作用手帳



跟AIUEO差不多大小
最近才意識到這本B6的手帳變得好重啊..........
(真的是後知後覺耶!w"


變得有點厚
因為我都會貼些有的沒的XDD
(是說噗浪搜尋看到不少2020手帳相關噗,覺得真好QQ不用特地跑文具版




雖然不常用的貼紙
但就很喜歡買XDDDDDD今年比較節制了!


*月記事*

會把課堂跟行程安排相關寫在上面~
還很悠閒的狀態


之後就漸漸增加(?)
之前看過四色筆記的書,所以有自訂藍色寫課程、黑色寫事項或要做的事情、紅色是醫療或身體相關、綠色是聚餐遊玩這樣~
然後也可以順便記錄別的事情
像是五月提醒自己要報稅XDDDDDD
或是同人場報名截止等等資訊
但...也有過太忙忘記要報攤而錯過的時候.......(掩



旅遊的話,比較多天就用紙膠帶貼上標示

今年看醫生回診的機率還是頗高"Orz



*週記事*

週記事左邊是空白,右邊是一週事項頁

這本二月底才入手,所以前面空白的部分就畫畫圖、貼貼紙膠帶#


因為是巴川所以可以畫些簡單水彩
太過複雜的還是用水彩紙吧w"


也拿來畫過色票(到底)
記錄一下自己擁有的水彩色號030/+++++

貼貼自己的創作電繪



也曾拿來用在替角色取名上面
跟朋友聊著聊著就定案了(慢著)

(發現我使用的好雜wwww



這本比較特別的在
每月前面都有個紀錄頁
我會拿來寫當月的目標事項
以及想做的是、要去的地方

(插圖只是補空白#)




把吃過的巧克力包裝貼在本子上面w
然後寫寫感想
(插圖真的很漂亮~ 喜翻)



某一篇的設定
各種YY(X)



跟認識的同坦去看電影w
不得不說誠品的票卷好棒.......我不要隔熱紙我要有收藏價值的票卷;;;;;;;




然後
沒什麼想法隨便用,畫畫色票也可以~或是配色思索
總會有意外的收穫XD



我覺得增加重量的元兇之一(?)
d/art的看展明信片wwww好幾張都貼上去真的增重能手(不



還有去日本的相關票卷
其他不能再貼了............(噴)



包裝上面的美圖也可以剪下來貼wwww





(註:日本遊記相關的漫畫內容十月百合翁會推出)


增重元兇之一(X)
貼了一些小偶像的雜誌照片
不能全部貼上去不然不止這重量wwwwwwww(炸



最近是看碧風羽的展覽
十月是藤CHOKO,增重再所難免wwww





大致上就是這樣(?)
就先分享到這邊~掰掰:“D




 END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