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瘋手帳]2020手帳✿小小開箱✿-Brownie&Gantt chart diary


為了暫時逃避仕事來寫個2020手帳的小小開箱~:"D/////




2020我預計買三本手帳,兩本工作行程一本日記

去年是使用開花家的B6款,但喜歡分冊的我今年打算回歸HOBO~XD






一本是Brownie,這本其實看了好幾年~但一直遲遲下不了手

除了A5尺寸有點偏大(雖然是變形款)
<<平常用習慣是B6






加上價格不太可愛(超過一千摳)


不過格式真的很有趣,所以今年來挑戰看看:“D



有別於去年可愛的粉色款

今年的顏色幾乎都偏重~但喜歡這個淺緋!彩度不會太高
(他家封面都素素的,也是讓我觀望的原因之一








有些日本手帳會附有使用的方法

覺得很貼心w

像Brownie的特色是在直式橫式都一起包辦


躺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(ry


對於喜歡三心二意的我來說也許很適合(笑






看到有人分享說


直視的可以寫工作用、橫式的寫生活


感覺是不錯的方法!








這個也有使用方式wwwwwww




然後讓我驚訝的點是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第一次(?)看到附了未來六年的月曆(炸



感覺適合常態排固定工作事務的社會人







月記事

想試看看這種


雖然對用慣方格月記事的人來說會不知所措

不過我有買兩本所以反而OK~










直的寫還是橫的寫都可以

我覺得我會看心情決定這周要橫著走還是直的走XDDDDDDDDDD








這個格式附了四面

可以預訂年度固定想做的事項

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追劇或是追小說漫畫之類的030///////////








感覺是個功能很強大的朋友~~


希望2020我能好好使用它:“)





另外

我有買一本甘特圖功能的,針對女性設計的月記事







跟同行的友人一人一本XDDD

相約明年要好好工作盯進度QQQQQ心態真是好勵志啊


也是因為很忙才更要好好規劃
尤其是A型人,沒有規劃=迷迷糊糊的狀態XDDDD





一樣有附操作範例(?)

這本顏色粉粉的很可愛

(今年的工作用手帳有很多可愛插圖,有時候有些困擾還會被紙膠帶或是照片蓋掉




給了兩年的年曆

所以說Brownie真的很誇張XDDDDDD(稱讚)







一樣有這個

到現在還不太會用到的設計(大字人的煩惱.......








熟悉的月記事格式w

還是會需要它~~~~w這本打算都用鉛筆寫,方便修改XDb






理想中的甘特圖需要附下面書寫範圍~:"D/////////


其實

有看到另一款是甘特圖結合月記事的設計


感覺更符合,但已經先買了這款就作罷~~XD








對這頁的設計特別喜歡
今年的手帳也有這個!(不同牌






可以準確寫下當月要完成的目標,然後可以整年份一覽無遺!!




目前就先介紹到這邊了


等拿到明年的HOBO再來寫開箱文~~(揮手








END

留言

熱門文章